ซุปกระดูกปลา

假如白柳失忆把黑桃当替身(7)

  PS:本文纯属娱乐,小学身文笔,剧情比较拖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ooc警告,有私设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走进店内,白柳熟练的向服务员询问打折券是否能用,得到肯定回答,才点头走向一旁的包厢。服务员上前询问:“先生,请问你们一共多少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柳刚想开口,却被陆驿站抢先答道:“七个人,谢谢。”服务员把他们带向更大一点的包厢。

  

  不等白柳开口询问,陆驿站接着道:“把你那几个朋友一起叫过来吧,失忆这么大的事还是要说一下的。”白柳点头同意,非常自然的从黑桃衣服口袋里拿出手机,打电话。白柳打完电话才惊觉不对劲,但还是若无其事的把手机还给黑桃。

  

  白柳心里还是忍不住的想,难道我们以前真的在一起过吗?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向春华带着刘佳怡来到火锅店,便识趣的道别走了,刘佳怡在服务员带领下来到包厢坐下,白柳在电话里告诉刘佳怡有哪些人所以,礼貌道:“陆叔叔好”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笑道:“你好,其他人也快到了,先上菜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佳怡本想问有什么事找她,但听到这话止住了嘴,心想,应该是什么重要的事,不然不会把所有人都叫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,牧四城,唐二打还有木柯前后脚进了店,牧四城一进包厢就拿杯子倒了杯水喝:“渴死我了,我跟你们讲,我可是逃课出来的,就为了吃这顿……我c,白柳你头怎么了。”牧四城看向白柳,满脸震惊。后跟来的同样也很震惊,只有唐二打稍先淡定。

  

  待所有人落座,木柯便着急道:“白柳你头怎么会受伤,要不要去我的私人医院再做个全身检查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柳淡淡道:“不用了,医院说没什么大问题,在家养着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佳怡来时并没有戴可视化眼镜,现在戴上看向白柳,只见白柳头上裹着厚厚的白纱布,整个头都大了一圈,看着着实……搞笑,但刘佳怡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~~~

  

  白柳出声道:“陆驿站你说吧,我眯一会。”说罢向后靠去,却靠在了一个坚实的胸膛上,一只大手轻松的揽住白柳的腰。白柳实在是头晕,而且这样靠着比靠着坚硬的椅子舒服的多,随后白柳闭目养神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看了眼白柳,见他确实难受,随后道:“其实找你们来是想告诉你们,白柳他出车祸失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次所有人都表示震惊,唐二打抢先道:“医生不是说并不严重,没有伤到头骨,怎么会失忆呢?”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把医生跟他说的原因告诉了他们,还说了白柳只是忘了黑桃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……”牧四城没忍住笑出了声,见其他几人疑惑的看向自己,讪讪道:“我想起一件高兴的事。”木柯内心也很想笑,但没有表现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唐二打开口道:“什么事?”牧四城并没有想到有人会问他什么事,一时竟顿住了,尴尬道:“咳……这个,我突然想起我最近科考没有挂科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二打认真点头道:“那确实应该高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其他人内心十分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打破尴尬道:“咳……医生说这是有可能恢复的,就是要做他们以前做过的事,你们把你们知道他俩做过的事说出来,让白柳好好想想,可能有助于恢复记忆。”

  

  四人都点头同意,然后一一把他们知道的全都说出来,白柳也睁开眼边听边吃,时不时的点头,待他们说完也差不多吃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开口问白柳:“白柳,你感觉得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柳擦了擦嘴道:“有印象,但是很模糊。”白柳在听他们说时,会有一些画面闪过,但看不清具体是什么,白柳已经可以确定那个模糊的人影就是黑桃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点头并向其他几个人说道:“看来这办法还是可行的,等白柳伤养好了,我们在下本还原他俩以前发生过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几人个自回家,只有陆驿站留下来付款。出了火锅店,天色还没有完全变暗,天边挂着一轮夕阳。余光照在陆驿站身上,看着越发凄凉,陆驿站看着手机余额,欲哭无泪内心痛苦道,这个月工资又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PS:鱼鱼考试在即,不定期更新,感谢各位的喜欢,鱼鱼写的剧情比较拖望大家不要介意云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