ซุปกระดูกปลา

假如白柳失忆把黑桃当替身(6)

  PS:本文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左上角退出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ooc警告,有私设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开口道:“其实是这样的,你和黑桃是一对情侣,在一起快一年多了,你们现在正在同居。我想你失忆了,不会把他给赶出去吧,我先跟你说好啊,黑桃他是没有地方住的,是你把他从游戏世界拉出来的,你就要负责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,事实上并不是无家可归,黑桃被赶出了还可以继续住游戏大厅。陆驿站主要是为了让白柳看着黑桃,别让他出去搞破坏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也是游戏玩家?”白柳出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一顿:“是,你们是在游戏里认识的,你当时在比赛前还在论坛上说,要在他身上贴上你的名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白柳想,他应该是想提高赛前热度,好让玩家下赌注,从而获得更多的利益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次,好像是在密林边陲副本里,你忽然找到我,跟我说你和黑桃结婚了,还……那样了,你懂的。”陆驿站摸了摸后脑勺道。

  

  白柳只想说他不想懂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白柳失忆了,并不记得在那个副本他和黑桃具体发生了什么,他猜结婚一定是做戏给人看的,但那件事没有人能证明他和黑桃有没有做过,白柳并没有被人围观做这种事的癖好,而且那个副本好像毁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接着道:“当时我还在自责,我没有教好黑桃,让他把你给祸害了。我甚至还拿出了500万积分,想让你离开黑桃,结果你不按套路出牌,接受了那500万积分,最后还是和黑桃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现在再给我500万,我保证再也不出现在黑桃面前。”白柳看着陆驿站真诚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看我像是有那钱的人吗?”陆驿站无语道,就连说的话都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不像,白柳心道,他怕说出来伤了陆驿站的自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把他知道白柳和黑桃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白柳,并让白柳好好考虑黑桃的去留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所说的两种原因,白柳一定会是第一种,因为陆驿站了解白柳,知道黑桃对白柳来说是比自己生命还重要的存在。其实不应该叫黑桃,应该叫他谢塔。谢塔是在白柳14岁那年陨落的,因为在那一年的其他世界线里,白柳,更准确的来说是白六,他变成了邪神白六,成为了让所有人闻风丧胆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话闭,陆驿站起身,伸手把白里扶起:“走吧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医院门口,黑桃正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,见他们俩出来,大步上前,从陆驿站手里把白柳捞入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走吧,我开车送你们回去。”陆驿站讪讪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去我家楼下吃火锅吧,明天打折券就要过期了。”白柳突然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无语道:“你现在还是个伤患,不能吃辛辣的东西,你还想吃火锅?”

  

  白柳毫不心虚的转头看着陆驿站道:“可以点鸳鸯锅,不要浪费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很是无奈,但还是驱车来到白柳家楼下的火锅店,因为就算陆驿站不请白柳吃这顿火锅,白柳他自己就算拖着残废的身体,也会在打折券过期的最后一秒把它用掉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PS:有私设,ooc警告

  鱼鱼最近没时间更新了,只能一拖再拖,鱼鱼尽量每两天更新一次,可能还是不定期更新多一点,因为最近在学校考试太多,没时间写

  也谢谢大家的喜欢云云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